close

好久沒發文了~~

summer最近有點忙又粉懶....而且沒啥動力

總覺得很累很累

又加上我感冒啦~不過不是H1N1~

 

廢話不多說,介紹美食先....

 

很可愛的一家店------"用魚麵燒"


整體店的感覺粉乾淨...

那人不小心入鏡了~~幫她打上"小馬"

我承認這張模糊了.....

店內的生意非常好,已經人滿為患了

所以直接切入主題吧!!

我忘了拍MENU了  

我點的是可以選擇搭配A餐或B餐~~~

價錢加多少我忘了

A餐的部分是多一杯飲料<無限續杯>

B餐是多一杯飲料跟一份沙拉

我選擇的是A餐~~我對沙拉的喜好沒有很大

所以搭A餐

號碼牌也是粉可愛的呢!!!

這是我點的"豆漿魚麵火鍋"

這魚漿可以繞圈圈加入火鍋內

就會變成一條一條的魚麵了

很喜歡它"用魚麵燒"的字體


再來是男友點的炸豬排咖哩

聽他說不錯吃

雖然這樣的分量看起來不多

不過他說很飽

豬排也炸的很酥脆很香      皮也不會太厚

還附一碗味噌湯


聽說上面的脆瓜不錯吃

 

想吃的人可以去嚐嚐看

在青海路上唷~~^^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5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