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介紹的餐廳~~相信大家應該都不是很陌生~

"我喜歡義大利麵"~★

這家餐廳呢!在美村路上~之前經過就覺得它粉特別

想找個機會去嚐嚐看它的味道

 

先看看外觀吧!!

很可愛的一家店~連店名字體都很卡哇伊~

因為是晚上去的~所以燈光非常昏暗


外面有台可愛的腳踏車~

因為窗戶那有人在用餐~所以就不過去那拍照了


再來由外自內介紹囉~~~~

雖然看起來不大~不過2樓還有位置ㄛ~

牆壁也有做一些裝飾~~不讓它感到單調

再來就是餐點的部份囉~~~

杯水

起士麵包

我們有升級套餐~~不過覺得有小貴了一點~~<畢竟錢難賺嘛!!>

我跟米雪兒選擇是半套的部份       全套好像有多沙拉跟甜點的樣子

這麵包我還蠻愛的~~還蠻鬆軟的~~沾上起士後....更是我的菜

濃湯的部分還算蠻濃郁的~~不會湯湯水水的~

再來主餐上囉~~~

我的主餐~白酒海鮮義大利麵~我對海鮮真的無法克制

裡面有加一點白酒還有檸檬~蠻香的

米雪兒點的~~是啥?!

蕃茄啥東東的~~她說我的比較好吃

附餐的飲料~~~檸檬紅茶

要走前~~先拍一張

因為燈光暗了一點~有微調亮度

不自然見諒囉~~~好久沒亮相了~~~


最後這張我很愛~~~

因為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覺得拍的很好


這家建議不在意價位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~~~

其實也不算貴啦~~平價再多一點點摳摳

嘴巴要吃 眼睛要看  自然就貴一丁丁點囉~~~~






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nk5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