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~今天終於要來發文了~~

歷經兩天不能上網的慘境~<電話線路有問題>所以.....拖到今天

先說說現在到新公司的狀況好了

剛開始進去都有一段適應期~不過summer撐過了

再來到公司一個月左右

同事說要辦公司旅遊了  問我要不要順道去

我是免錢的<進去一個月~我是不用自費的唷~~>

所以就帶著我男友順道去囉~~~

< 雖然跟同事們不是很熟~不過經歷過這次旅遊後~更拉近距離囉~~>

第一站來到"松田崗農場"~畢竟團體的

都會安排這種行程

中間有玩遊戲~這段就省略了~因為.......我玩遊戲輸了

所以蠻慘的~~~~

玩完了遊戲接著呢~~就看秀囉~~

我沒有全拍~只是有趣的部份把它拍下而已

這一位穿白衣的男士呢!!是我們公司的外勞朋友

他被邀上去玩遊戲~~~一臉驚恐

因為要過火圈

看下面照片就知道

他嚇到了~~~所以直接繞過去

不過這每個人遇到都會嚇到吧

再來是很驚恐的人妖秀~~~

是有漂亮的啦~~不過穿很露

我怕被刪掉~跟舉發~所以就不放了

這...雖然很驚恐  不過還蠻搞笑的

接著介紹松田崗裡面~~老實說

裡面並不大   但人很多   也不好拍

所以就沒有拍很多了~~~

餐點的部份團體吃的是合菜~總不能說

ㄟㄟ~我要拍照~~等我拍完嘿~~所以用餐一律沒拍

裡面是頗有異國風情的~

但我想把兩天的行程全部po完~所以照片沒完全放上

這張~~我男友幫我拍的還不錯~~拍的蠻瘦的

這張~~就........隨便挑

就放上來囉~~

再來吃完中餐就離開松田崗去到了高雄旗津

因為旗津我已經來了好幾回了~沒啥太大改變

所以我也就沒拍了~~省略

再來就到英國領事館

這兒呢!!

也是一些復古的建築~

公司同事一起拍個照吧!~~

在這~也沒拍啥~~因為天色比較晚了~人又多

由上往下拍這還蠻美的

英國領事館結束後~~隨之就到飯店啦~~

吃完了晚餐

領隊辦了個啤酒大賽

大家都蠢蠢欲動~看到沒~一堆愛喝酒的酒鬼

比賽開始~~~~

呵~這比賽我沒參予

因為我對酒真的沒啥好感

比賽結束......

輸的要在臉上畫圖~直到去逛完瑞豐夜市

很可愛吧!!

比賽完後~~就到飯店旁的愛河坐愛之船

這在船上拍的~~<去高雄N次第一次坐"愛之船">

坐完船後~~就隨即到"瑞豐夜市"

為什麼不到六合夜市呢!!因為SUMMER逛膩了~所以想換換新地方

聽說瑞豐也很大

去那之前也做了很多的功課~~吃啥美食的重點也抄了下來

超推薦一家烤牛肉串有重重的茴香味~~好吃

不過我沒拍啦~~因為人真的粉多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第二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起了個大早~~~

搭船到小琉球囉~~~

坐船的程序省略

反正怕暈的一上船就睡就對了

很快的

我們到了小琉球~~艷陽高照的的海邊








最後~~

我自拍一張

後面那人又來不及準備了


小琉球的景點我覺得是大同小異所以我沒有拍很多

空氣很新鮮~~海也很藍

沒去過的可以去走走唷~~

不過冬天到了   等夏天再去我覺得較適合

 

PS:最近真的很懶~所以把兩天的行程全擠在一個文

大家見諒囉~~

 

說到這~順便說個笑話

最近SUMMER瘋狂的冒痘痘  所以去看了醫生

掛號時   護士說掛號費150元  然候後面又說20

我想想是要再多給20嗎?!  所以又掏出了20

結果護士說不用170元阿~只要150元~

妳們知道20的意思是啥嗎?!   是...我是20號 = =

後來呢!  看完醫生

領藥時    護士又說20   <我以為他說的是我是20號嗎?!>

所以我立即說   嗯~我是20號

結果......是他要跟我另外收20元.....

現在的護士  說話都要這麼簡短嗎?!

多個"元"跟"號"~是會怎樣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53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